古人智慧

Just Do it!
上士聞道,勤而行之;中士聞道,若存若亡;下士聞道,大笑之。不笑,不足以爲道。
~ 道德經 41

「實現夢想不是追逐成功,而是在於賦予生命意義,人生中的每個決定與聲音都有其重要含義。」"The key to realizing a dream is to focus not on success but on significance — and then even the small steps and little victories along your path will take on greater meaning."
電視名人-歐普拉·溫芙蕾(OPRAH WINFREY)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ion

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

Cyclone-PCB-Factory- PCB雕刻机[9/18] ﹣ Spindle + ER11 test

主軸的部分是重點,研究很多文章和視頻,ER11夾頭是號稱最佳同心圓效果。
今天,把ER11夾頭還有大馬力的直流電機拿到手,試組起來效果還不錯!

《直流馬達電機+ER11夾頭》


《ER11夾頭近照》




《PWM轉速調節器》


組裝后,用18v來測試,聲音與調變得效果還不錯。



《待續~~~》

5 則留言:

  1. 可否跟隨您的腳步我也來複製一套, 這有電源規格嗎?上哪買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775直流電機,對岸最大拍賣網可以找得到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,謝謝你分享的一系列文章,看到你成功地刻了電路版,讓我也決定追隨你的腳步自組一台 :) 目前 ER11 夾頭與 775 電機已到手,想請問下,如何把內孔同樣是5mm的延長桿套入主軸,賣家說要加熱延長桿,然後趁熱套上,請問你是浸入油中加熱,還是明火直接加熱,看你分享的youtube影片,比較之前的照片,延長桿好像有加熱過變色的痕跡,所以請問你是直接用火拷? 還是用熱風槍加熱的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用熱風槍加熱的,不過溫度太高變色了,XD。建議溫度在300上下,烤久一點應該會比較好。麻煩分享你完成的結果。

      刪除
  4. 你好,謝謝你分享的一系列文章,看到你成功地刻了電路版,讓我也決定追隨你的腳步自組一台 :) 目前 ER11 夾頭與 775 電機已到手,想請問下,如何把內孔同樣是5mm的延長桿套入主軸,賣家說要加熱延長桿,然後趁熱套上,請問你是浸入油中加熱,還是明火直接加熱,看你分享的youtube影片,比較之前的照片,延長桿好像有加熱過變色的痕跡,所以請問你是直接用火拷? 還是用熱風槍加熱的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