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人智慧

Just Do it!
上士聞道,勤而行之;中士聞道,若存若亡;下士聞道,大笑之。不笑,不足以爲道。
~ 道德經 41

「實現夢想不是追逐成功,而是在於賦予生命意義,人生中的每個決定與聲音都有其重要含義。」"The key to realizing a dream is to focus not on success but on significance — and then even the small steps and little victories along your path will take on greater meaning."
電視名人-歐普拉·溫芙蕾(OPRAH WINFREY)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ion

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

Cyclone-PCB-Factory- PCB雕刻机[14/18] - PCB carve testing with Hellokitty

完成主軸強化和降低高度後,可以測試PCB雕刻了~開心!
手邊只有之前做SpiderRobot與CNC_PCB的電路板剩下的邊料,剛好拿來試試。

成果圖欣賞:
觀察到下刀的點好像有刀痕,眼睛的部分很明顯,need to debug.


製作過程分享:
先用雙面膠把PCB固定在雕刻平台上


將PCB的左上角設定工作區X/Y/Z=0的原點,並且把HelloKitty.dxf打開,設定內部細線的部分用0.2mm V型刻刀先刻,內部完成後,換2mm玉米銑刀,再沿著周圍邊線把PCB切下來。


視頻分享:


實驗成功,接下來要開始真正電路板了,好玩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