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人智慧

Just Do it!
上士聞道,勤而行之;中士聞道,若存若亡;下士聞道,大笑之。不笑,不足以爲道。
~ 道德經 41

「實現夢想不是追逐成功,而是在於賦予生命意義,人生中的每個決定與聲音都有其重要含義。」"The key to realizing a dream is to focus not on success but on significance — and then even the small steps and little victories along your path will take on greater meaning."
電視名人-歐普拉·溫芙蕾(OPRAH WINFREY)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ion

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

Cyclone-PCB-Factory- PCB雕刻机[12/18] - Controller box building

控制器部分包含2個部分,主控器+馬達電機速度控制器,這兩個PCBA板接線錯綜複雜而且裸露的部分很容易不小心短路。



還是用Sketchup來設計的結構來支撐這兩片板子,為了能結合在一起而且可以掛在CNC的主架構上。
這是期初的想法,

組成後這樣,有幾個缺點:
1. 底座尺寸有問題
2. 4邊的結構支柱不好組裝,鎖螺絲時會亂轉。



Anyway,先用在,未來有好的想法再來修正。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,請教下:
    能否分享下 主控板+馬達電機速度控制器 還有775電機馬達間的連線圖?

    您整個通篇文章全看過,且照片圖也放大仔細看,仍是看不出來上述元件之間的連線關係 !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