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人智慧

Just Do it!
上士聞道,勤而行之;中士聞道,若存若亡;下士聞道,大笑之。不笑,不足以爲道。
~ 道德經 41

「實現夢想不是追逐成功,而是在於賦予生命意義,人生中的每個決定與聲音都有其重要含義。」"The key to realizing a dream is to focus not on success but on significance — and then even the small steps and little victories along your path will take on greater meaning."
電視名人-歐普拉·溫芙蕾(OPRAH WINFREY)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ion

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

羅馬簾維修

窗簾,不只是遮陽與隱私。
一個房子如果沒有窗簾,就無法成為
不同意? 那您看官可以把家裡的窗簾拆掉,看看啥感覺~~~
家裡臥房的羅馬簾經過多年風吹雨打,布料特質都被破壞,稍微出個力就破損。
如同這窗簾,它的活動拉簾的固定環被拉斷~~

《拉環斷落》
要換新,或是修復?
當然啦,肯定DIY修看看。
最簡單方式就是用棉線把拉環直接固定在窗簾上
針眼真是小,老花要將棉線穿過去很辛苦,還好在針線盒看到這寶物

《縫起來》

《另外兩個順便加固縫》

《運作正常》
前後花了將近1小時把這窗簾搞定,應該可以再撐個幾年吧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