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人智慧

Just Do it!
上士聞道,勤而行之;中士聞道,若存若亡;下士聞道,大笑之。不笑,不足以爲道。
~ 道德經 41

「實現夢想不是追逐成功,而是在於賦予生命意義,人生中的每個決定與聲音都有其重要含義。」"The key to realizing a dream is to focus not on success but on significance — and then even the small steps and little victories along your path will take on greater meaning."
電視名人-歐普拉·溫芙蕾(OPRAH WINFREY)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ion

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

Spider Robot[ESP8266]蜘蛛robot- all new spider-removeable housing,可換式外殼設計

望穿秋水,第一版外殼出爐了,雖然不是很好看,總是踏出了重要的一步,蜘蛛robot更具商業化價值了~
成果發表:打印完后,再著色。有點噁心,但是我盡力了啦~還加上用ESP做出HTML的遙控器
製作過程:
先用Sketchup建模,細節在這裡。調整后,考慮到讓這個外殼容易取下,就設計成卡鉤的方式。
《螺絲孔位》
《素面出爐﹣前面》
《素面出爐﹣後面》
《著色后 正面》
《著色上螺絲后 反面》
然後,重新理線,把線沿著背面和下面穿進身體,避免留在外觀表面產生雜亂。
《穿到背面》
《從身體下面穿入》
《把線集結在中間》
然後,把一堆線集結在中間,準備蓋上新的外殼。
 《頭先扣上》
《把側邊跑出來的線塞回去》
呵呵,大功告成。
各視角圖分享:
 《側面》
《屁屁面》
然後,當然讓他跑一下看看效果。因為半夜了,只好在沙發上避免吵到鄰居被投訴~XD

這外殼如何?
還有HTML遙控器,這部分又是另外一個重點,待續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