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人智慧

Just Do it!
上士聞道,勤而行之;中士聞道,若存若亡;下士聞道,大笑之。不笑,不足以爲道。
~ 道德經 41

「實現夢想不是追逐成功,而是在於賦予生命意義,人生中的每個決定與聲音都有其重要含義。」"The key to realizing a dream is to focus not on success but on significance — and then even the small steps and little victories along your path will take on greater meaning."
電視名人-歐普拉·溫芙蕾(OPRAH WINFREY)

搜尋此網誌

Translation

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3D Printer列印噴頭升級E3D ﹣ Part 1

話說,雖然現在老夥伴工作狀態很讃


但是。。。

3DP同好們一個個都把噴頭升級到E3D直驅,
看到我心癢癢的。。。XD

某一天,突然手賤就去淘了一堆零件。。。。


沒錯,最大支就是E3D啦。。。。
比我想像中還大支!



花了不上少時間把買來的零件check一番,
發現A4988有一顆故障! 
手氣太好了!
向賣家反映,但是他不鳥我
差勁!
不過,其他材料質量還不錯,
算了!
《補充: 後來我把4988的腳重新焊過,就恢復正常!》


做直驅需要的材料是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. 步進馬達 42BY x 1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 MK7 擠出輪 x 1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. E3D + 電熱棒 + 溫感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. 彈簧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5. 一堆螺絲

  


我計劃利用晾衣架的彈簧來做,
而且準備做噴頭可互換的功能,
因為手上有兩顆=》
J-Head﹣0.4,
E3D﹣0.3

《手稿》


我蠻喜歡這個設計,
夠簡單!

這個很優!



《《《《開始動工!》》》》

這是我的設計圖

1.首先把風扇固定座印出來,我是參考
http://www.thingiverse.com/thing:494430




裝起來的效果


《J-head vs E3D》

2. 擠出機的結構,我是參考這個,然後把兩個結合在一起



為了可以沿用i3 X軸的支撐,
我設計一個轉接結構,如圖白色的零件。




然後把兩個
噹噹! 掛上我的i3啦!
開心!
準備開始列印實驗。。。。







《待續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